立即下载
袁愈绍率队赴东莞、深圳招商考察
2021-03-29 09:08:22 字号:

1.png

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金强 周鹏)为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大县高新区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时尚用品高尔夫产业链、智能制造数控机床配套产业链等相关企业落户园区,3月24日至3月26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愈绍率县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广东东莞、深圳等地进行招商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铭锋实业、巨通精密模具、贝林有机硅胶、耀宇塑胶、耀辉体育用品、贵良体育用品、钇鑫包装机械、百通科技创新产业园、大宏高新科技园等企业,采取下车间、看生产、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了高尔夫时尚用品产业链、智能制造数控机床配套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投资意愿,并详细介绍了隆回县的招商优惠政策。

袁愈绍在考察时指出,一是这么多优秀企业家如果来隆回投资,能为隆回县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起到积极作用,助推“链”式效应,促进双方互利共赢;二是隆回是我国睁眼看世界第一人魏源的故乡,“两纵两横”交通网络便利,劳动力资源丰富,值得各位企业家来投资;三是隆回县有热诚服务的优良营商环境,推进“四办改革”的力度大,支持企业家来隆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金强 周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袁愈绍率队赴东莞、深圳招商考察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