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部署统计调查工作
2021-03-29 08:55:1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3月26日上午,隆回县召开统计调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计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统计调查工作,部署今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县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科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统计调查系统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体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统计服务,统计数据质量持续提高,统计执法监督逐步常态化,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年,隆回县将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全面落实依法治统、持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优化统计服务、着力补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可靠的统计调查服务。

会议强调,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要增强使命感,加强统计执法监督;要增强责任感,突破“难硬重新”统计调查任务;要增强政治敏锐感,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深化统计现代化改革、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部署统计调查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