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2021-03-26 14:47:3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自友 何志堂)3月25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该镇政府财政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商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隆回县西洋江镇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以周述龙为会长的等13名同志为西洋江镇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委员会班子,以及西洋江镇参加2021年隆回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代表大会代表2名。

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名长到会指导并强调,西洋江镇商会班子要精诚合作,服务发展,积极向党委、政府献言献策,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上过得硬的商会队伍。

西洋江镇党委书记王剑锋在致辞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他们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同镇党委、政府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增强发展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推动西洋江镇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自友 何志堂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