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3-26 08:28:3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阳琼玉 贺礼)3月24日,隆回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原扶贫帮扶村鸭田镇横金村走访,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听取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与群众共商生产计划。初步统计,共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17条,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分类汇总、分门别类处理。

据悉,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县司法局在全系统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在矛盾纠纷调解、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中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盼所求,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提高群众满意率,展现全系统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阳琼玉 贺礼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