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3-25 12:58:4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2510205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023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3月24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在大礼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乡农家乐、宾馆、烟花爆竹店等经营业主共计58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省消安消防宣教中心专业人员进行授课,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播放火灾警示片,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火灾的危害性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生活中易引起火灾事故的因素、火灾发生初期特点和处置措施、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及逃生自救技巧等消防基本常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加强宣传,巩固消防培训效果,营造消防安全氛围;要全面排查,及时彻底整改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燃”。

会后,该乡还对白水洞村的农家乐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逐一记录并要求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