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4 10:23:5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24100441.jpg

西洋江镇党委书记王剑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微信图片_2021032410045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3月23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紧急部署会,传达上午召开的全县乡镇(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镇各村(居)书记、工作队长、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要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接种后的不良反应及全免费和疫苗接种禁忌讲清楚讲明白,各村(居)务必要充分配合好镇卫生院的下村设点疫苗接种工作。

当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党委书记王剑锋在参加全县乡镇(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立即赶到镇卫生院门诊,通过扫码测量体温,接受健康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出示了身份证、充分沟通及填写相关接种信息后,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

据悉,当天西洋江镇共接种近300剂次,无异常反应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