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09:27:54 字号:

党史教育.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3月23日,隆回县周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该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要科学统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落实,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浓厚氛围;要坚持学用结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周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