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4 09:09:1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3月23日,周旺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运河主持,该镇17个村党(总)支部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学习任务,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敢于担当,统筹抓好当前春耕生产、项目发展、人居环境和党史学习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周旺镇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