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城管局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3 10:20:10 字号:

367487eee26046a2c1f9f1c09e8612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芳 王雄)3月22日晚上8点,隆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局属支委委员、机关支部党员在城管局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5》,并举行了学习研讨座谈会议。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所感染,更是被节目诠释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所鼓舞。座谈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畅通有序、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芳 王雄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城管局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