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3-23 09:47:5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230836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明 曾治国)3月22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股室和二级机构、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隆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隆回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的大事。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这次党史教育中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工作,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学明 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