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3-22 10:43:00 字号:

暴风截图20213228539125.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 通讯员 范阿勇)3月18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禁毒基地工作人员从我国禁毒历史出发,引导大家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悲惨的经历,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对毒品的性质、种类、危害展开宣传教育,使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工作人员还就我县近年来的禁毒成果进行宣讲。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进行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签名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危害深重,禁毒工作非常重要,防范毒品很有必要,禁绝毒品利国利民。“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成为全体参观学习者的一致共识。

据了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多场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主题教育,让参观者清晰了解毒品本质,深刻认识新时代禁毒战争的严峻性;坚定了干群与毒品抗争到底的信念,不断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