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户外拓展活动
2021-03-22 10:55:57 字号:


拔河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建庭 袁坤鹏)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队伍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20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利用周末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春季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春季户外拓展活动先后开展了团队登山、集体拔河等项目,活动在一片团结、和谐、友谊、快乐的氛围中进行。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希望通过周末的户外拓展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磨练意志、陶冶情操,进一步拉近干部职工彼此间的距离,增进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紧扣 “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主线,奋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户外拓展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