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2 08:22:30 字号:

817_0092[00-00-02][20210322-082119783]_爱奇艺.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3月19日下午,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民政工作,对全县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表彰奖励,并部署安排2021年民政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副县长张胤,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民政事业同心向党,思想引领更有高度,社会救助提标扩面,“一老一小”得到有力保障,社会治理巩固创新,脱贫攻坚彰显担当。2021年全县民政部门将围绕驰而不息抓好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扭紧安全“阀门”、深化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提升儿童福利保障水平、创新推进基层民主治理、有效规范社会事务管理、大力发展慈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加强革命老区工作等重点工作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宣读了对全县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证书,获奖的相关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交流了工作经验。

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张胤肯定了2020年民政部门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推动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办好重点民生实事,继续兜住兜牢民生底线,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持续深化殡葬改革,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守牢安全底线;要夯实基础,形成合力,不断提升民政服务能力,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凝聚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思想,转变作风,切实提升人员素质,抓好作风建设,抓实廉政建设,提升干部能力,推动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办主任(民政专干),魏源医院老年公寓代表、佳源养老公寓代表、敬老院院长、正康养老服务平台代表、儿童福利院服务代表、殡仪馆代表,村(社区)儿童工作者代表,社会工作志愿者代表,福彩销售站代表,城市低保专干代表,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民政局机关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和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