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羊古坳镇:厉兵秣马强业务,创新驱动新征程
2021-03-19 15:19:15 字号:

开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3月19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为期3天的村(社区)委员会秘书培训班正式结业。此次培训班围绕羊古坳镇工作大局,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涵盖村(社区)日常工作的村级财务管理、公文写作、党建业务、办公OA系统应用、会议记录整理等方面知识。全镇15个村(社区)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上,该镇党委书记刘东益同志着重强调,村委会秘书是村级班子的润滑剂与调和油,是行政系统的“大脑”与“中枢神经”,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是适应新时代的必备条件,每个人既要找准定位,又要攻坚克难,把理论知识的基础化为乡村振兴的实际力量;既要廉洁从政,系紧制度红绳,又要全心全意,真心真意为人民服务,为乡村振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培训坚持理论传授与实际操作并重,创新了业务培训模式,提升了实际操作水平,夯实了乡村振兴理论基础,打通了乡村工作最后“一公里”。

电脑.jpg

图为羊古坳镇2021年村秘书业务培训-办公软件应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羊古坳镇:厉兵秣马强业务,创新驱动新征程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