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召开班子成员履行党建 “一岗双责”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1-03-18 16:55: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1816040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恩华 邹志华)3月18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召开班子成员履行党建“一岗双责”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作了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人社部门作为民生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政策措施,提高办事服务效率,赢得广大群众的信赖和支持,着力打造人社服务新形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恩华 邹志华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人社局召开班子成员履行党建 “一岗双责”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