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饮酒驾驶报废车辆!隆回这名货车司机被依法查处
2021-03-18 14:48:2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18095458.jpg

图为隆回交警查获违法车辆及驾驶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3月17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司门前中队在辖区开展整治行动过程中,查获了一起饮酒驾驶报废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12时40分许,民警在司门前兴隆村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为湘E3KX**的小货车进入民警检查区域。在对该车检查中,驾驶人阳某凯无法出示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并在民警询问时神色慌张,说话支支吾吾,言语呼吸之间还带有一股酒气,民警立即要求该名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阳某凯的酒精含量达48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

随后,民警在对驾驶人阳某凯和其所驾驶的车辆进一步核查信息时发现,该车辆是一辆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据阳某凯交代,他知道该车是报废车辆,已经闲置在家里很久,这次忙着去给别人安装铝合金,就心存侥幸。经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后,驾驶人阳某凯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后悔不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根据相关规定暂扣该车辆,并对该驾驶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处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饮酒驾驶报废车辆!隆回这名货车司机被依法查处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