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劳模走访慰问和工会工作调研
2021-03-18 09:43:1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丁丁)3月10日至18日,隆回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劳模走访慰问和工会调研工作,为劳模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慰问金,并对工会联合会工会规范化建设和工会经费专帐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据了解,本次走访调研共分四个调研小组,覆盖全县25个乡镇(街道)、11个工会联合会,对全县124名劳动模范进行走访调查,为25名困难劳模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劳模家庭基本情况、身体情况、住房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收集劳模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整理成册;对6名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基本情况进行核查。

调研小组还着重了解基层工会组织是否健全、工会福利发放和工会活动开展、工会固定办公场所是否完备、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工会核算平台等情况,指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以及工会组织体系的完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能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凝心聚力。

近年来,隆回县总工会持续关心关爱劳模,全面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在工会组织建设、加强工会履行职责、增强工会服务职能、维权帮扶、工会专账管理使用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唐嫦娥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劳模走访慰问和工会工作调研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