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邓闽榕调研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03-17 15:42:2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3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率领县纪委、县公安局、县征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到高新区城东产业园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隆回高新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服务监督群推动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隆回县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邵阳市长鸿置业有限公司、湖南铭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邓闽榕强调,高新区是隆回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要按照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部署,紧紧围绕县委“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奋斗目标,善于从政治角度看经济问题;要动态研判分析形势,抢抓机遇发展期;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刀刃向内抓好干部管理,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服务队伍;要抓好“廉洁单位”创建,以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落实、企业服务监督群为工作抓手,整体联动,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县纪委监委要坚定不移地提供纪律保障,在监督上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全面提升监督效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邓闽榕调研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