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纪委组织学习审查调查工作知识
2021-03-17 11:03:3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志登)为进一步提升荷田乡纪委全体执纪办案人员的安全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严格规范外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规定,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依法依纪安全文明开展执纪审查调查工作,3月17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纪委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规范外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规定》《审查调查工作保密纪律规定》《湖南省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手册》。

会议强调,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任何一个环节不能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不能偏差、任何一点侥幸心理不能存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工作的底线意识,始终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审查调查上级文件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实做细审查调查的各环节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登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荷田乡纪委组织学习审查调查工作知识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