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政法委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杨卫东参加
2021-03-16 17:24:36 字号:

7.jpe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3月15日,隆回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建立了“一周一学”集中学习制度。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重要知识点、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春梅、彭庆文、向纹、徐康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杨卫东就抓实学习教育环节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悟”字上下功夫,在“信”字上动脑筋,力争把规定内容学深悟透做实。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采取知识竞赛等形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自觉做学习教育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实践者,先学一步、多学一层,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县委政法委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杨卫东参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