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1-03-16 17:19:46 字号:

dcc1b765ccf173b7c32c132d480537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湘镇)3月16日下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局机关党委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分别对每名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重点问题等进行评议。

通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找准工作存在的差距,明确下一步党建工作方向重点,为该局今后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