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6 15:41:0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刘志中 袁立龙 通讯员 曾凡庚)3月16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作主题报告。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公安工作。

2020年,隆回公安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砥砺奋进,在县域警务制度改革、疫情防控、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禁毒整治、交通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再创现行命案连续15年全破的新纪录。会议表彰了六都寨派出所等7个2020年度绩效评估优秀单位、荷香桥派出所等6个“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先进单位、金石桥派出所等7个禁毒“铁拳行动”先进单位、指挥中心等8个党建廉政工作先进单位。

杨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隆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杨卫东强调,一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风险防控,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攻坚战;二是要坚持法治思维,强化打防管控,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坚持强基导向,强化市域治理;四是要坚持严优并济,强化教育整顿,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申松能要求,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三项警务”为主线,以风险防控为根本,以强基导向为引领,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目标,以政治建警为统领,积极构建警务工作新格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核心战斗力,锻造隆回公安铁军。

会议还对构建“三项警务”工作新格局,全面提质升级“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宝庆大叔”、“一网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以及来自局机关、交警大队、森林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的干警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中 袁立龙 曾凡庚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