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车茂督导粮食生产工作
2021-03-16 15:27:2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3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车茂来到三阁司镇、荷香桥镇、花门街道等地,对我县粮食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车茂一行先后来到三阁司镇龙洲村、荷香桥镇佰利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花门街道太平洲村等地,察看了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点,与种粮大户、企业负责人、镇村两级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早稻种植计划、农资储备、稻田翻耕、秧苗生产状况等有关情况。

据悉,今年全县计划粮食播种面积增长至110万亩,其中双季稻种植面积达到17.2万亩,粮食总产稳定在50万吨以上,完成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面积2.2万亩以上,发展绿色优质稻60万亩以上。

车茂指出,各乡镇要积极宣传发动,调动农户种粮积极性,要加强技术指导,帮助解决种粮大户在育秧播种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稳面积、稳产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车茂督导粮食生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