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16 10:56:4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161019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郭名军)3月15日下午,隆回县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检察院监所监察科,县法院刑事审判庭、人民陪审员、司法所负责人、律师、社区矫正人员等16名社会各界代表进行座谈,坚持开门整顿,诚恳征求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向各界代表传达宣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介绍了近年来隆回司法行政工作的做法、成果和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短板弱项,并真诚向各位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就如何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司法行政队伍,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加强系统业务培训,强化法治宣传,提高法制工作效能,提升矛盾纠纷调解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12条。

会后,司法行政队系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迅速召开会议,归纳分析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根据职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制定整改方案,按质按效落实到位,让各位座谈会代表和社会群众切实感受到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新风气新作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郭名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