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农商银行向匡家铺小学捐款70万元
2021-03-12 17:07:19 字号:

1615540133(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焱 尹华宝)3月10日,在隆回县羊古坳镇匡家铺小学落成典礼暨捐赠仪式上,隆回农商银行现场向匡家铺小学捐款70万元,用于帮助匡家铺小学解决征地资金等困难。

据了解,近年来,隆回农商银行始终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为总抓手,牢牢坚守支农支小主业,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成为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及时雨和主力军。截至2021年2月末,该行存款余额达到186.41亿元,贷款余额突破90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76.6亿元,占比达到85.09%。同时,该行积极缴纳税款,2020年度,该行实现纳税1.37亿元,近三年分别纳税1.01亿元、1.36亿元、1.37亿元,连续三年成为该县第一大纳税大户。

作为一家本土银行,该行在自身不断取得成绩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此次向匡家铺小学捐款70万元就是用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传递百姓银行温度,积极打造良心银行、放心银行和贴心银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焱 尹华宝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农商银行向匡家铺小学捐款70万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