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司门前镇组织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03-12 13:58:00 字号:

b66b15d8d8707b58c458fc8aa832bbb_副本.jpg

ea7c74b062256df2a78b08ea1123744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在建党100周年,我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我来说意义非凡,通过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更加激发了我的入党热情,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中山居委会优秀青年阳凯波说道。3月11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镇72名优秀青年参加。

培训会强调,所有参训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三要注重平时的学习,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四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把学习到的党的基本知识与日常相结合,认真实践,大胆运用,勤奋工作,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为建设幸福美好司门前作出积极的贡献。

县社科联副主席、县委宣传部理教组组长刘青云从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参训人员上党史教育专题课。

本次培训还就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禁毒知识、安全生产、扫黄打非、防犯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司门前镇组织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