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义务植树添新绿
2021-03-12 11:35:16 字号: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邵向阳)3月12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组织绿水青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一行20余人,来到北山镇罗家山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助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隆回。

      当天,活动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或挥锄挖树凼、或移苗入坑、或挥锹填土踩实,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100余株红叶石榴、银杏等树苗挺立在罗家山山坡。尽管志愿者们的鞋子、裤腿上沾满了泥土,但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更应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隆回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省级森林城市,打造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隆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义务植树添新绿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