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财政:党建引领庆祝妇女节
2021-03-09 08:28:18 字号: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刘赟 邱斯慧)“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3月8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来自隆回县财政局和邵阳县财政局的妇女干部,与瑶族同胞一起,放声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抒发浓浓爱党爱国热情,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村民驻足观看,同声和唱。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举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隆回、邵阳两县财政局的妇女干部相约在崇木凼村,开展“巾帼心向党·财政一家亲”联谊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喜迎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大家走进大自然和瑶家村寨,感受瑶汉一家亲、财政一家亲的幸福和喜悦。“党建知识抢答赛”气氛热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参观游览崇木凼古村落,古树公园等,感叹在党的领导下瑶汉群众生产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春风和煦、情意浓浓,姐妹们互致节日祝福,亲如一家,谈美好生活,谈工作体会,谈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广大财政女干部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勤俭持家、甘于奉献,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爱幼良好家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加强财政管理、深化财政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独特作用,惊艳了时光,展现了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受到党委政府、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赞誉,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财政:党建引领庆祝妇女节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