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城管系统全面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08:45:2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3月5日,隆回县城管局组织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和城区4家清扫保洁企业共200余名志愿者围绕创卫工作,在县城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隆回城管系统200余名志愿者分为5个小组在县城区三农市场、大桥路、新建街、九龙路等主次街道和九龙广场等公共区域,对沿线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对乱停乱摆、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并广泛宣传省卫复查工作标准和要求,劝导经营业主要切实履行“门前三包”工作责任,打扫好门前卫生,保护好门前绿化树木和市政设施,维护好门前市容秩序,及时劝止不文明不卫生行为,确保门店前环境整洁卫生、绿化和市政设施完好、市容规范有序。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未落实“门前三包”工作责任的经营店主进行了劝导教育。

下午,隆回城管系统再次组织100余名党员志愿者对方大公园内的裸露垃圾进行捡拾和清扫。

本次活动,较大地提升了县城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同时调动了广大市民群众和商家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了“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切实提高了市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为迎接省卫复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城管系统全面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