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08 09:15:38 字号:

会议现场.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3月5日下午,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全面动员,对教育整顿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践行为民宗旨、改进工作作风、回应群众期盼的实际行动,是战胜风险挑战、履行使命任务、打赢大仗硬仗的现实需要,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这四项任务,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这三个环节,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举措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在抓好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的同时,要强化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协调、督促督导,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发展、平衡推进,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求真务实,严格实行开门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将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行问题大查摆、素质大提升,以教育整顿成效促进全县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