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商务局: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
2021-03-05 17:03:41 字号:

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华 肖鹏)为切实做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全面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落地。3月4日,隆回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述明带队,对县友顺二手车交易市场、亿润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华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进行安全督查。

现场,督查组对企业的管理制度、安全设备定期检验情况、充装前后检查记录、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登记台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友顺二手车交易市场公司自今年复工复产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办公区域内消防设施和安全制度的具体落实情况。

据悉,该局自2月19日以来召开了局班子扩大会及局干部职工动员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会议精神;研究制订了工作方案,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周述明任组长的“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协调、督查推动百日行动的落实,明确了百日行动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职责分工、检查方式、工作步骤及相关要求。

据了解,此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将历时三个多月,至5月31日结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平华 肖鹏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商务局: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