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03-03 17:35:16 字号:

巡察反馈会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湘峰)3月3日,隆回县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反馈巡察情况和意见。

会议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是否存在有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胜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真抓实督,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突出服务效能,以整改促进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升,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把管好用好老百姓的“保命钱”,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贵”的问题作为整改工作的落脚点和最高目标追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湘峰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