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2021-03-03 09:50:46 字号:

00e7ba9529224a3323af8594d953a2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3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2021年第5次局务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全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工作,全面开展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一单四制”,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隐患不消除不销号,确保隐患“清零”,督促企业落实环境风险防范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强化应急值守,及时科学应对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责任到人、信息畅通,群众的环境诉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受理、第一时间得到办理、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做好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应急装备、应急物资等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做到早到位、早处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