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高新区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推进会
2021-03-02 17:29: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3月1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推进会议。县应管局、县科工信局、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县高新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局室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专干及高新区各分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隆回高新区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按照“一必须五到位”的要求,扎实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要提高认识,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要全力履职,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深入安全生产第一线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面落实监管责任。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促进责任落实;要狠抓宣传,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强化企业法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面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着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扎实开展安全自救技能演练活动,坚持组织各类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使“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