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罗洪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动员会
2021-02-26 14:37:0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2月26日,隆回县罗洪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动员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传达贯彻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印发了《罗洪镇“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对“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动员会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推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进一步落地落实。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重中之重。各村(居)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传达好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建立落实“一单四制”;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包括工作开展情况、隐患排查情况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罗洪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动员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