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总工会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2021-02-25 11:26:3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唐嫦娥)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道德模范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2月24日,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展播中,曲艺名家们用饱含深情的语句,以丰富的艺术感染力,深情讲述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富清、刘传健、杜富国、阿迪雅、其美多吉、黄旭华的模范故事,诠释了全国道德模范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

通过观影,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熏陶启迪,表示将学习道德模范榜样的力量,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构建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唐嫦娥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总工会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