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农民工代表向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赠锦旗表感谢
2021-02-19 16:26:13 字号:

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2月19日下午,春节前讨薪成功的农民工代表,捧着锦旗来到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感激地说:“过年前一天你们还加班加点到半夜帮我们拿到工钱,今天我们代表21名农民工特地来向你们表示感谢!”

据悉,2019年广州某水电公司承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后,将劳务用工发包给劳务公司,项目完工后以工程款未完全到位为由拖欠民工工资近50万元,2020年6月经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多次调处支付32万元,余款承诺年底结清,但始终未履行承诺。2021年2月9日,为使农民工能尽快拿钱回家过年,县人社局、县高新区管委会召集用人单位和农民工调处至深夜,并督促该项目的建设方、承建方、劳务公司共同筹措18万元,并于当晚督促指导发放到了农民工手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农民工代表向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赠锦旗表感谢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