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起好步
2021-02-19 15:43:5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2月18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要求全体人员调整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为2021年生态环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该局立即召开2021年第3次局务会,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蓝天保卫战、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等7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下发责任分解清单,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等进行明确,要求严格按照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亮点特色,谋细谋实2021年工作,并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为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起好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