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19 15:45:0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为确保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8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务实举措,节后上班当天迅速召开收心会,对春节假期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简略点评,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春节期间,该局各股室、所、执法大队、检验检测中心等各司其职,尽职尽责,扎实深入开展“年关守护(2021)”行动,做好春节假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医疗器械、电取暖器等市场安全监管,坚决守住了市场领域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严守工作纪律,迅速切换“假日模式”,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当前市场监管的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维护节后市场安全秩序,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各股室、所、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执法大队等要对照年度监督检查和执法计划,严格落实工作计划,认真谋划全年工作,推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等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落实,加大食品(含冷链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重点领域内商场超市、餐饮单位、零售药店、游乐场所等重点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并督促市场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会议组织学习了许达哲2.14专题调度会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尤其是大型游乐设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筑牢特种设备安全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