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信访局组织开展新年第一堂党课
2021-02-18 17:44:25 字号:

金牛奋蹄酬壮志 新年党课表初心.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志豪 游训利)新年工作伊始,2月18日上午,隆回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少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课,要求大家讲政治、守规矩,做廉政勤政好干部。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有“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姿态,扎实做好建党一百周年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全力推动隆回县群众信访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会“三讲”(即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正确看待幸福;讲党性,自觉做廉政勤政好干部)、“三有”(要有想干事的状态和激情,要有能干事的能力和胆识,要有不出事的定力和决心)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迎接新的挑战。要时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奋战在群众信访工作第一线;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不忘初心、守正出新、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谱写隆回信访工作新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志豪 游训利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信访局组织开展新年第一堂党课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