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发改局部署2021年度工作
2021-02-18 10:38:2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21810325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2月18日,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谋”字上下功夫,主动谋大局、谋定位、谋工作,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履行好组织实施等重要职能。要在“争”字上下功夫,积极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紧盯国家、省、市投资风向,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谋划好、争取好、推进好、创造好项目,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扶持和资金投入。要在“促”字上下功夫,努力促改革发展、促工作、促落实,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具体项目、具体区域,推动打造“三高四新”使命具体化、行动化、项目化。要在“强”字上下功夫,着力强服务、强保障、强作风、强素质,既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更要有良好的专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成一行,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上当好参谋助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新年伊始,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苦干实干加巧干,做深做细做精准,力争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发改局部署2021年度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