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袁愈绍检查节后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18 08:22:5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2月15日正值大年初四,随着外出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为加强节后全县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袁愈绍到汽车西站及周旺接驳站检查春节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九点,袁愈绍来到汽车西站和周旺接驳站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在汽车西站,袁愈绍来到车站隔离室、物资储备室、值班室,详细了解节后车站疫情防控、车站安全生产、车辆安全及工作人员的值班安排、安检措施等情况。袁愈绍指出,外出务工人员渐渐增多,运管、交警及车站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要求乘客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对发现乘客异常情况要及时隔离并上报。

在周旺接驳站,袁愈绍检查了进站人员登记本和接驳站在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等方面相关措施。袁愈绍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对车辆的日常检查外,还要检查车辆是否存在危爆物品,要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袁愈绍检查节后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