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军人送喜报
2021-02-09 14:53:0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陈伟苏 王霜红)2月8日上午,隆回县人武部部长范振林率慰问组到花门街道等地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钱泉亮等送去立功喜报,看望慰问困难家庭退伍老兵。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花门街道兴华村4组现役军人钱泉亮家,拉起横幅、敲锣打鼓将二等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钱泉亮父母手中。95后小伙钱泉亮于2017年入伍,在多次参加的比武集训中成绩突出,被授予个人二等功。

在花门街道兴华村困难家庭退伍老兵黄生太家,慰问组一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春节准备情况,为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来到周旺镇崇福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肖高良送去立功喜报。入伍七年后第一次回家过年的肖高良接过喜报后,与家人一起将喜报挂上墙。

近年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登门送喜报等活动,不断增强现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的自豪感、荣誉感,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风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陈伟苏 王霜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军人送喜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