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返乡大学生主动参与抗“疫”防“火”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2-10 10:51:5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露婷)连日来,在大水田乡,众多返乡大学生主动参与村里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

湖南师大大一学生陈雅琪回家的第二天就到大水田乡香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她与队员们进村入户,向村民们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用电用火,帮助孤寡老人改善人居环境卫生等。

G7WLJJ66CB9H@6)}G_Y47(R.png

大学生志愿者陈雅琪、宁佳丽、陈依萍向村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册

据了解,大水田乡已返乡大学生有120余人,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乡党委、政府结合返乡学生专业特长,组织他们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关爱留守儿童、慰问老人、村容村貌提升、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通过实践活动丰富寒假生活,深切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露婷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大水田乡:返乡大学生主动参与抗“疫”防“火”志愿者服务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