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春走基层】隆回:表彰54名优秀环卫工人及 慰问26名困难环卫工人
2021-02-09 15:39:45 字号:

e617882ea2058c2f28d7efafde2e4c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阳兰萍)2月5日,深圳市龙吉顺实业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对该公司的23名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对9名困难环卫工人进行慰问,该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有关领导为优秀环卫工人颁发奖金和证书,为困难环卫工人发放大米、植物油和慰问金等。

为感谢环卫工人一年以来的辛勤劳作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并调动环卫工人工作积极性和增强其职业荣誉感,深圳市龙吉顺实业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阳光朗洁隆回分公司、隆回美保环境管理有限公司自1月底开始筹备,通过班组推荐、投票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优秀环卫工人54名及困难环卫工人26名。被表彰和慰问的环卫工人中有道路保洁工35名、垃圾清理工4名、道路冲洗工1名、环卫车辆驾驶员6 名、管理人员11名。

获奖及被慰问的环卫工人均表示,在来年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环卫工作精神,全力做好县城区卫生清扫、道路冲洗、洒水降尘、垃圾清理清运等工作,为巩固该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和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而不懈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阳兰萍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新春走基层】隆回:表彰54名优秀环卫工人及 慰问26名困难环卫工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