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春运2021】西洋江镇:春节执勤不放松,携手共度过祥和年
2021-02-09 09:50:58 字号:

31280c77eb900c9c5ba532864d13a2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百玲)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春运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以防事故、保畅通、优服务、防疫情为出发点,努力为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有序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2月8日至11日,隆回县西洋江镇特调整镇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建立2021年春运应急指挥系统,进行春节期间城区交通和市场秩序执勤,明确不同路段带队领导、组长、成员名单,保证责任落实到人。

不到早上8点,城区中就已经能看到执勤队的身影,他们分散在各个交通枢纽上,疏通交通、分散人群、维护市场秩序、帮助搬抬行行李、提醒戴口罩出行等,西洋江镇城区交通畅通、秩序井然。一位在原地冷得不停跺脚却带着热情的笑容的执勤队员说:“春节期间热闹的很,我们要做的就是保证乡亲们出行中的安全,人民安全了,我们就安心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百玲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春运2021】西洋江镇:春节执勤不放松,携手共度过祥和年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