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春运2021】司门前镇:“小小红马甲”点亮春运安全路
2021-02-08 15:02:31 字号:

e64cc199bdd82a18f327bc16fc872e9_副本.jpg

对客运车辆落实疫情防控制度进行检查

b32c0724f4190826af95498c32aa56c_副本.jpg

镇志愿者服务队疏导、指挥车辆有序停放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请把车停到停车位里,镇中心小学操坪也可以免费停车……”2月8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孙家垅片、兴隆片的干部共50余人,从上午9点开始,就走上镇城区各交通路口,疏导交通,指导返乡车辆停车。

据悉,为确保2021年春运工作保障有序、高效,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实现2021年春运工作“五不、五减少”的工作任务,抓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司门前镇共成立了10个道路管控小组,由驻村工作队和各村(居)干部对镇域内8条主要村道和城区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道路畅通疏导,镇政府每天组织交警、运管、公路部门对相关单位和道路进行检查,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应急办每天对客运车辆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安检制度进行检查。镇政府安排全体干部在春节期间“两班倒”,到城区各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疏通道路;规范了客车、货车停靠、停车处,所有道路停车位不准停放摩托车,小车一律停放停车位,对不按规定违规停放的车辆由交警中队开具罚单并联系车主挪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民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春运2021】司门前镇:“小小红马甲”点亮春运安全路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