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玉光出席虎形山瑶族乡新一届村固补干部岗前培训会议
2021-02-08 08:54:3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2月7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新一届村固补干部岗前培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宁玉光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新一届村固补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基层党建开展专题培训,对虎形山-大花瑶景区的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和未来建设思路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对基层村干部如何处理信访矛盾纠纷等司法综治工作进行法律知识授课。

宁玉光强调,新任村固补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转变思想观念,聚焦干事创业,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全力以赴投身到工作中,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瑶乡。

与会的新任村固补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促使自己能够更快地融入角色、适应岗位要求,进一步提高素质,提高能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村级建设工作提质提速、实施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宁玉光出席虎形山瑶族乡新一届村固补干部岗前培训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