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彭松青主持
2021-02-07 14:49:5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洺)2月4日,隆回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松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红波,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芒权,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曲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县第四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彭松青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展现了问题导向、求真务实、不遮不掩、红脸出汗的会风。县政协党组结合自身思想和政协工作实际,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彭松青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县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做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学用结合,当“书香政协”善于学习的表率;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做“有为政协”履职尽责的表率;要遵纪守法、改进作风,做“廉洁政协”严与律己的表率。彭松青要求,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做好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在一定范围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彭松青主持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