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团县委全力抓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2021-02-07 09:07:18 字号:

鸭田镇指导团组织换届工作.jpg

督导组听取鸭田镇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司门前镇指导团组织换届工作.jpg

督导组查阅司门前镇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资料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为全面把握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2月3日至2月5日,隆回团县委副书记刘玲率领团县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督导组到司门前镇、鸭田镇、金石桥镇、罗洪镇、羊古坳镇、麻塘山乡、虎形山乡等10余个乡镇(街道)调研督导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关于村(社区)团组织换届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各乡镇(街道)的换届工作资料,并对各乡镇(街道)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督导组强调,此次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是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基层团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乡镇(街道)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换届总体思想,特别要严格落实村(社区)团组织换届的政策要求、纪律要求,把好程序关、用人关、时间关,要充分借鉴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的先进经验做法,克服困难,选优配强新一届村(社区)团组织班子队伍,确保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换出好风气、换出好结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团县委全力抓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